Sunday, June 05, 2005

Cinque Terre之Monterosso


帶melis去海邊玩回來
帶一個過動兒真的超累的
每次我們出遠門回來我跟她都累翻了
她是在外面即使很累也不肯安靜下來
她不睡 我也就不能睡
我真的可以想像媽媽帶小孩出門是多麼的辛苦
生小孩風險也真大
要是不小心生了一個過動兒
那真的會累到爆
不過帶小孩出門通常人家都會讓你
帶狗只會招白眼惹人厭
一路上我都快氣死快哭了
melis對我來講根本不是狗
她很守規矩的
在外面都不會亂叫也不會亂大小便
又很乾淨
因為我自己根本受不了她髒阿
可能大部分人還是認為狗是低等動物吧
愚蠢的人類 自以為高級
我是melis的主人ㄟ
天天跟她生活在一起
嫌她就好像嫌我一樣
很多義大利人都狠刻薄
可是通常他們讓我不爽我不太會反擊
可是只要講到melis
我都會毫不客氣的給他回嘴
變很恰^^||||

我來回都幫melis買一等艙的火車票喔
因為位置比較不會那麼靠近
melis一直動來動去我怕打擾到人家
去程還好因為是一大早
所以都沒人
下午回來的時候 車廂爆滿
我竟然被一位肥女人趕出來ㄟ
一等艙的票
竟然淪落到坐在車廂中間走道的地板
她說什麼我帶狗不能坐那
開玩笑 又不是只有我帶狗
而且melis明明有票
只是我們沒有劃位
可是沒有劃位也是可以坐的
只要那個位置沒有被其他人劃走
而且我又不是坐那肥女人的位置
死肥女老肥女 肥死你
坐走道就算了
我好不容易讓melis安安靜靜地趴在我旁邊
車掌經過
竟然說
叫你的狗不要趴在路中央
開什麼玩笑
我根本不理他
melis連一個小小的位置有不能有嗎
後來車掌又經過
又冷冷地看著melis
就站在那裡不講話
我把melis抓靠近我一點
車掌還說
你把她抱著好不好
奇怪ㄟ
melis怕熱
不喜歡一直讓我抱著
她為什麼沒有權力有自己的小位置
她只是趴在地板上ㄟ
既然規定狗也要買票
不是也表示狗可以享有跟人一樣的權力嗎
如果一位乘客已經沒地方坐了
還叫她不要站在路中央
那是要她怎樣
另一個乘客還在旁邊說 "這些狗實在是...."
氣死我了

覺得有點對不起melis
讓她受到一些不公平的待遇
等我帶她回台灣
我們在自己開車車去人少的地方玩

義大利的沙灘都不能讓狗上去
去年夏天帶她去海邊
她連海都沒看到
待在我朋友海邊家的院子裡跟他們的狗玩
今年我決定一定要讓她看到海
可是不能上沙灘怎麼辦
我帶她走到一條從岸邊延伸出去
全部都是大岩石的路
不過有蓋一條路讓人走啦
也有幾個人在那釣魚
我們兩個就在岩石邊坐了一個上午
我晒太陽她在旁邊嗚咽
而且她很好笑
因為那裡岩石很大
所以海水打到岩石上啪啪啪地浪花超大又很大聲
一開始她看到竟然一直對著浪花叫
噗 快笑死我了
她只有在家裡會叫
不過也只限於樓上的狗經過的時候
因為她很愛跟她玩 所以想引起她注意吧
她在外面就真的都不太叫
不過只要看到她沒看過的東西
她就會叫
有一次我們在公園
有兩個警察騎著兩匹馬過來 那是她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馬
她就追著那兩匹馬一直叫
附近的人都快笑死了
還有平常她習慣的東西
突然產生變化 她也會叫
有一次她尿尿的地方附近
突然有人堆了好幾大袋的垃圾
她就不敢靠近她尿尿的地方
然後在旁邊一直對垃圾叫
超白癡的 有點丟臉
她對周遭環境實在很敏感
不過講難聽一點
就是神經質啦
這隻狗到底有什麼優點阿
過動 神經質 膽小 愛吃 又愛掉毛
隨便一講都一大堆缺點

不過我還是愛她^^
誰叫她長了一張會騙人的臉

這是今年她唯一一次看到海的機會了
帶個過動兒出門實在是太累了
如果明年她個性有穩定一點
再帶她去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沒關係
台灣人都愛狗
對狗比對人還好
帶她回來享受一下吧XD

1: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妳疼Melis 對她照顧無微不至
很感動耶 就覺妳好細心
妳將來不生小孩真是太可惜了 哈

10: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高偵綾 剛剛匿名者是我

10:04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