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05

牙醫

終於確定牙套拿下來的日期囉
七月六號
耶耶耶
好高興喔
剩一個月
一年前第一次去牙醫診所的時候
就看到裡面有一個很帥又很年輕的醫生
感覺很像服裝秀裡面的模特兒說
而且人又超好的
每次看到他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不敢看他

因為實在是太帥了
我會有非分之想
結果今天
我終於讓他看診了
這一年來我都常常在想為什麼都沒有讓他看到說
好花痴喔
不過他真的很帥ㄟ
他在看我牙齒的的時候
我都在看他的眼睛
好美喔
不過我最醜的一面都被他看光了
在他面前張開血盆大口
還被他說我最後一顆牙齒要刷乾淨
我真的發花痴了
現在滿腦子那個帥牙醫
可是在他面前我超害羞
都不敢跟他講話 真懊惱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