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8, 2005

雞肉妹

Melis最愛吃烤雞肉
所以我大概每個禮拜都要做一次
我這麼不愛吃肉的人 在家幾乎不會煮肉來吃的
所以一開始要幫她煮雞肉真覺得有點噁

每次我開始燙雞肉她就會迫不及待地坐在廚房邊她的椅子上一直看
燙好之後我開始把雞肉撕成一條一條要入烤箱
她就跑到地板上坐著
等我一邊分給她吃


這是剛燙好的雞肉


撕成一條一條
要入烤箱之前的雞肉
要用撕的比較不會把纖維切斷 這樣烤好之後才比較有嚼勁^^
可以讓melis嚼久一點
下面要鋪一層烤箱紙才不會黏住也才不會烤焦喔


只要是雞肉她都愛的Melis
等我分燙好的雞肉給她吃
你看她多饞 偏偏我要照相 還不能吃 舌頭舔得都快掉出來囉


烤好的雞肉
應該是這樣子的喔 金黃偏褐色 吃起來脆脆的喔
我沒吃過啦 是聽Melis在咬的時候 都喀喀喀的


Melis好乖喔 我知道很香 不過再等一下喔 照完相再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