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錢錢錢

昨天晚上跟luca第一次小不高興
在電話中我講說我們很久沒去吃sushi了 問他今天晚上要不要去吃
我也只是講講而已 並沒說今天一定要去吃
他就講說
我們不是星期四本來就要去吃嗎
是要跟他一個朋友 可是那個朋友也那時也只是說星期四他通常可以又沒說哪個星期四
所以我也沒想到說可能是這個星期四
然後因為之前我們在玩打了一個賭 賭注是如果他贏我就要付一個晚上飯店錢
(我們有說十二月某個週末可能會出去玩)
我就說 蛤 一個晚上飯店錢喔 我只是學生耶 太貴我付不起
然後講完這個賭注的事就講到sushi的事
他可能有點不高興 就說
我知道你只是學生 可是我也不是很有錢 在米蘭吃sushi很貴 一個星期去兩次我負擔不起
我就說 我又沒說我們這星期一定要去兩次
而且 如果你真的不能付 我也可以自己付我的晚餐錢阿 反正自己付自己吃飯錢本來就很正常
然後他又講說我又不是要你付錢的意思只是想跟你說我一個星期沒辦法去吃兩次sushi

我有點難想像
又不是說要點很多
一個三十七歲的男人會說一個禮拜不能去吃兩次sushi
好像有點奇怪
還是我的生活一直太安逸了所以不能了解錢賺不多的人的辛苦呢?
跟luca在一起什麼都好
可是我真的很不希望再因為錢的事情跟他鬧的不愉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