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06

such a loser

riccardo說他今天生日 --- 又一個雙子座
註定要讓我無法忘記davide

dave
我想念你的吻
想念你的愛撫
想念你的頭髮
想念你的肩膀
想念的你一切一切
只有你才跟我如此契合
你怎麼會不要我呢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要別人
無法專心與別人接吻
無法享受別人的撫摸
無法享受別人的甜言蜜語
我是世界第一大蠢蛋第一大loser
跟別人在一起時
竟然因為想到你而痛哭了起來
真的好蠢

當riccardo說
你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子 跟我認識過的女孩完全不一樣
有一種很特別 很吸引的人個性

我轉向窗外
眼睛馬上飆淚
因為我覺得好悲哀
如果我這麼特別 這麼好
為什麼davide不愛我???
上天到底在折磨人什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