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06

沈重打擊

我發現
一直以來我都把我妹當成我最重要的人之一
什麼事都跟她說
我對喜歡的人是很熱情的
可是我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我常常拿熱臉在貼我妹的冷屁股
我也覺得我妹什麼事都不會跟我說
只有需要從我這邊得到利益的時候才會找我
譬如叫我寄東西給她
可是 我都不在乎
畢竟是我唯一的妹妹嘛
可是前幾天我發現原來我妹總是在我背後跟她朋友說我的不是
甚至跟她朋友一起聯合起來罵我
真的很難過
我雖然在她面前常常會開她玩笑
可是我從來不會在她背後說她怎麼樣
也從不會跟爸媽說她怎樣
(反而是她常常跟爸媽說我虐待她所以我常因為她的訴苦被爸媽罵)
原來我這麼重視的一個人竟然如此的討厭我
而且是自己的親妹妹
我這幾天晚上都在偷偷流眼淚
失戀也不會讓我流眼淚的
她剛到米蘭就月經來
肚子痛
我常常問她肚子有沒有好一點 動不動就弄熱的東西給她喝
我對自己都沒這麼好
反觀我最近重感冒 每天晚上都咳嗽咳到好像快死了
我妹一句問候的話的沒有
她真的很討厭我吧 恨不得我死吧
這次讓我認清了我以前有多麼一廂情願
以後她要我幫她做什麼事我還是會做
可是 我再也不會把她當成聊天的好夥伴了
現在邊寫還邊哭
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哭得這麼難過了
不過我妹應該快回來了 不能再哭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