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05

男人與狗

melis現在超愛davide的
前天晚上因為我睡他家
然後就把melis也帶過去
melis就像個小孩一樣
在陌生地方就睡不好 晚上都會一直哭
所以搞得我跟davide也睡不好
昨天一早醒來 davide就睡眼惺忪地抓著melis說
melis~我恨你~~~~
可是他也沒有生氣耶 還把melis抱起來放在肩膀上 然後說
我帶melis去廚房吃早餐 你再睡一下
我醒來後他跟我說他還特地煮牛肉給melis吃喔
真的好體貼喔
我只有我自己要煮的時候才會分一點點給melis說^^||
後來他還跟melis在家裡玩賽跑遊戲
因為他家很大啊
可是地板是木頭的 所以melis一定輸
他就故意欺負melis
因為melis一向跑很快 從來沒有在後面追趕別人過
melis就很生氣的在後面追 可惜地板真的太滑了
然後就聽到davide一直喊
我贏我贏
還有melis一直不服輸的低吼還有指甲在木頭地板上快速地扣扣扣的聲音
好好玩耶
看來melis是需要一個爸爸的^^|||
他雖然說melis被我寵壞了 可是還是對她很好....
說來說去
他好像其實挺不錯的嘛 我還在不滿什麼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