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05

好消息

今天中午他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吃sushi
因為上次我們就是要去吃sushi
結果因為他被他女朋友跟蹤
所以沒去成
他說
你記得嗎 我們要去吃sushi
我說
當然記得阿 如果你有空的話
他就講說
這幾個禮拜 我過的不太好 想了很多也做了一些決定
我說
對阿 好久沒跟你連絡囉
他說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現在終於可以跟你見面了 因為我跟我女朋友已經結束了
我那時候就呆在那裡
說不出話
過了幾秒才蹦出
恩 我很高興(非常冷靜^^||||)

不過
我高興是因為
他真的是個對感情認真的人
不會一方面跟我在一起 又瞞著他女友
我也從來沒跟他說過什麼 跟她分手吧 跟我在一起之類的話
一切都是他自己決定的
所以我並不覺的我是造成他們分手的第三者
畢竟 我們已經一個半月沒見面了
而且他也說 他知道他女友並不是the right person
所以才決定跟她分手
還有高興也是因為
他說過要給我答案
就真的會給我一個答案 是一個說話算話的人^^

我在電話裡超冷靜的
電話掛掉
就在學校尖叫
到處抱人
哈哈 沒辦法我真的藏不住祕密^^|||

今天晚上或明天會見面吧
好期待喔~~~~很想他耶!!!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替你開心了 :D 希望你會幸福到爆!!

7:40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