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05

狗小勇氣高

說到這件事 到現在還有點驚魂未定
今天第一次感覺到melis雖然小
可是也是可以保護我的
因為她真的很敏感喔

通常我晚上如果有出門 回到家即使已經超過半夜甚至凌晨兩三點
我都還是會帶她出去散步
剛剛我回到家十二點左右 帶她出去繞繞
在我家後面那條路 一轉過去
melis就停下來一直看著遠方
我知道應該是有什麼事是跟她平常習慣的不一樣
她停了一下 我也沒想那麼多又繼續往前走
她也又往前走幾步
然後又停下來 竟然開始叫
我往前看 遠遠地看到有一個人走路非常地歪歪斜斜
我想說可能只是一個普通醉漢吧 我又一直往前走
我跟那個人越來越靠近了 melis也很奇怪地越叫越兇
因為我跟那個人已經蠻靠近了 我看到那個走路歪斜的人雙手抱著一個東西
其實我看不太出來那是什麼因為太黑了 可是因為melis一直對著那個人叫
一定是有什麼不對勁
天阿 好恐怖
我趕快''緊急轉彎''
我那時候好怕他突然拿槍射我什麼的
嚇死我了我那時候心裡想
我不想死在異鄉^^||||
我拉著melis快走
而且還不敢用跑的怕被那個人發現我們在快速移動結果從背後偷襲我們
哇 要不是melis
不知道我如果跟那個人擦身而過
會發生什麼事@@
恐怖 現在我半夜帶melis出去
要有警覺心一點....
這次真謝謝melis保護我



最近發現了一件讓我很傷心的事 我發現我一向最驕傲
不用特別保養不用做運動也很翹的屁股
竟然開始下垂了
不知道屁股該怎麼保養阿 要開始努力照顧它了
我無法接受本來這麼完美的部位變醜
如果是肚子我就不理它
反正它一直都很肥很醜
可是我最愛的屁股耶 怎麼可以任由它放縱下去呢!



今天跟elisa還有giancarlo去吃非洲菜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第一次全程用手吃東西很好玩 真的完全沒有刀叉喔
要用一種扁扁像pan cake的麵包
每次撕一塊下來 然後用那塊麵皮去抓桌上不同菜色中你想吃的菜來吃
有肉有醬有醃菜等等
沒有特別好吃啦 只是好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