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05

美夢不會成真

今天高高興興地去牙醫 還特地去染髮
在電梯裡也一直照鏡子
結果
進了診所
櫃台小姐說今天先做定期檢查
跟xx牙醫的預約一到下星期一 xx醫生就是他
櫃台小姐把他的名跟姓都講出來 很奇怪
通常都只會講醫生的姓 本來我不知道他叫什麼
小姐一講後 大腦好像狠狠地被打了一下

竟然跟我的矯正醫師同姓
這間診所是矯正醫師的 很大間有五層樓
全部上上下下的人都要聽他的
矯正醫師很嚴肅 很嚴格
裡面的護士都常常被罵哭 我也都不太敢跟他講話
雖然他對病人其實很有禮貌 可是就感覺假假的

他該不會是矯正醫生的兒子吧
叫我去搭訕這位主治醫生的兒子
這種事我真的做不出來
主治醫生應該會把我殺了吧
而且 他名字竟然叫davide
我對叫davide的義大利男生很感冒
因為我們班也有一個叫davide
可是我已經一年多沒跟他講話了
雖然叫davide的通常都很帥
不過名字一樣這個比較沒差
他可能是矯正醫生兒子這個事實
真的很難接受
櫃台小姐會把他的全名講出來
可能也是怕我搞錯吧
因為他們同姓

或許是上天要提醒我放棄吧
不然為什麼臨時要改我的預約
還把他的全名講出來讓我知道
我去那個診所快一年了
除了主治醫生
我只知道一兩個人的名字呢

真是失落的一天
U2演唱會去不成了 因為大家在拍拍猛加價
貴到我不敢去
跟牙醫又似乎沒希望了
我該怎麼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