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05

神阿 幫我

常常都覺得Melis好幸運喔 有吃不胖的身材
她真的完全不用忌口 愛吃啥就可以吃啥
而且有結紮的狗不是都比較容易發胖嗎
Melis結紮一年了 還是一樣苗條
我媽說家裡的狗狗結紮完都變好肥耶
我真希望Melis也可以肥一點
這樣她可能比較不會那麼好動
不過人真的不能懶
可能也是因為Melis好動所以才不會胖吧
而且她最愛在我帶她出門回來之後吃東西
人家不是說運動之後馬上吃東西很容易胖嗎?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Melis你都不會胖?
上天真是太不公平了
不過她如果出去玩回來很累
都不吃東西就直接去睡覺了

我是那種再累也不會忘了吃東西的人
難怪會肥

最近我發現melis在家裡愛叫的毛病好像被我治好了
現在都不太會叫了
只敢低聲地在喉嚨裡面叫

好高興喔
以前每次樓上那隻狗經過她都一直叫要引起她注意 因為想跟她玩吧
狗叫聲的分貝實在很大 每次她突然一叫我都被嚇一大跳
還好現在在我的諄諄教誨下
她終於懂了^^
我也不會再被嚇到了

我已經連續想那個牙醫兩天了耶
瘋了
這麼完美的人
應該很多人喜歡吧
而且牙醫診所又都是女的比較多
不過他幫我看診的時候
我有仔細看他半透明的手套下有沒有帶戒指

好像沒有耶
不過他看起來才二十幾歲
也不可能結婚了
不知道有沒有女朋友吼
還是他根本就是gay阿
因為世界上的好男人
不是別人的就是gay
可是他看起來真的不像gayㄟ
那他是別人的囉?
我會不會想太多了阿
跟他一定不可能吧
尤其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追男生
很膽小又ㄍㄧㄥ
神阿
我需要你的幫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