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05

U2


U2在辦europe tour耶
我好想去喔
在米蘭是七月20
可是
一張票180歐元起跳!!
我好想買來當生日禮物
這次R.E.M來米蘭 因為要考試沒辦法去看
U2我真的真的不想錯過
可是180歐元一定沒人要陪我去
那我下次看診問他喜不喜歡U2
約他去
會不會太瘋狂阿
不管啦
反正我一定要去
明天要先去買票
如果他不能去我再找人陪我去
剛剛在網路上試著想買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要買的時候網頁就停住了
我還試了兩次
這麼貴的票 拜託不要給我charge錢 不然我爸會瘋掉


今天我家這條路封起來
我以為只是一年一度的市場
往年都沒下去看過
今天有下去 竟然發現在做義大利小姐選美
真特別 就在大馬路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