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05

拍拍 給我U2!

去買票的時候
賣票的人跟我說
什麼?你要買u2的票? 好幾個月以前就賣光了啦!

晴天霹靂!!
我差點賴在櫃台不走
一直說
為什麼?? 你們的網站上都沒說已經賣完了阿

不過我想因為這樣所以昨天在網路上才買不成吧
上msn跟比利說
他看我那麼難過
就幫我在ebay找了拍賣U2的票
哇 結果還蠻多的耶
第一次在拍拍買東西
希望可以標到
耶耶耶~~~
心情有種起死回生的感覺

今天Maria說
她朋友好幾年前喜歡上一個在銀行工作的人
那一陣子每天都去銀行報到
有一天她就留了一張紙條在那個男的櫃臺上
結果那男的竟然沒看到
所以當然也沒打給她
後來他們竟然在pub遇到
Maria就一直拉她朋友去跟那個男的講話
結果他們現在已經在一起四年多了呢
她講的這個故事真的很給很大的鼓勵^^
不過他們會在pub遇到 或許也是真的有緣吧 不知道我跟牙醫有沒有緣
我已經不管丟不丟臉了
面子沒有自己心情重要啦
我星期五就大方的把電話拿給他吧
雖然用想的就緊張@@....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
沒錯!!
面子比不上自己的心情重要
祝福妳囉^^

(不過他不知道有沒有女朋友就是了@-@?)

8:1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