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05

在雲端

下午去牙醫
因為要在下排中間四顆牙齒後面做一塊東西固定著
到診所的時候 櫃台小姐叫我去二樓
我心裡想
什麼!?二樓....我今天沒有心裡準備要見他ㄟ(因為帥牙醫在二樓)
吼 希望不要遇到他
因為天氣超熱 我很狼狽地進診所
實在不想讓他看到
不過進了二樓 我坐在那裡等的時候
還故意選一個可以看到他看診那一間的位置
每次他那間的門一開 我就一直往裡面瞄
十幾天沒看到他 又偷瞄到他我還真的蠻高興的
而且我超三八的 只要有女病人進來
我就開始進入警戒狀態
看她長得如何 從頭打量到腳 還有是不是要給帥牙醫看診
有一個年輕女生進來的時候 她就跟護士小姐說她要找帥醫生
我耳朵馬上豎起來
什麼!找他幹嘛!?
護士小姐就問她是誰
可是她講的很小聲我聽不到她說啥
然後護士就進去帥醫生看診那間
走出來的時候跟那個女生說
他說現在沒辦法 請你明天在打電話過來
她到底是誰阿
我坐在那裡等的時候就一直想這個問題
帥牙醫看完病人後 走出他的看診室
看到我就很高興地跟我揮手打招呼
哇 好爽
後來護士小姐來叫我 我竟然是要給他看耶
雖然一開始不想 不過看到他就想了
進去之後 他就跟我問候一下
然後說
你每次都好像很好奇的樣子 那我把我們用牙齒的過程放在電視上這樣你就可以看到
(因為上面有一個鏡頭 把他拉到牙齒上面然後接到電視上就可以看到)
好高興啊 因為他還記得我很愛看
上次他幫我做牙齒的時候 我就一直看來看去
不過不是因為他喔 我不敢看他啦 是看他在幹嘛
因為我從小就很愛去牙醫 很愛看牙醫他們在做什麼
他上次就笑著跟我說我很愛看耶
其實我上次有注意到一件事
我目前給他看過三次
第一次他都是用敬語跟我講話
第二次一開始也是用敬語 後來說我很愛看的時候 就改成普通用語了
那時候心裡小爽 因為這樣感覺跟他比較沒有隔閡^^
這一次 就完全用普通用語了 像朋友那樣耶
他用一用牙齒
空閒還開始跟我聊天
他看一看我的病歷表 就問我說我的名字怎麼念
他開始念 因為我不能講話
所以他念錯我就搖頭 念對我就點頭
後來還跟旁邊的護士說我每次都穿很漂亮
天阿 那時候我已經飛上雲端了
看完之後 我又回到後診室等
因為我還要在二樓蓋牙齒模型
後來他走出來 看到我坐在那裡
他就講說
你怎麼還在這 在等誰
剛好我在等的那個醫生從他後面走過來
我就用手了一比 他可能不知道後面有人走過來
他就說 在等我?
哈 我就講說不是啦 在等後面那個醫生
他就又問我牙齒後面那塊東西習慣了沒 我們又聊了一下有關我的牙齒的話題
他走了之後我又繼續等
他又經過的時候 又跟我說 你還在等阿
我說對阿
然後他還跑去幫我問那個醫生說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

不過坐在那裡等的時候
我有看到一下他把牙醫袍脫掉的樣子

怎麼他不穿制服就突然沒那麼帥了@@
果然 認真工作的男人比較有魅力....
不過 發現他其實也沒那麼帥的話
我比較能平常心對他耶
不然每次跟他講話其實我都超緊張的 然後就會裝酷 不太理他
現在發現他其實也沒什麼
就比較不會緊張了 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