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05

鮮奶酪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氣熱
melis胃口超不好
連平常她最愛的烤雞肉乾都不捧場
在狗食譜看到鮮奶酪
很簡單
就去給他做做看
冰冰的鮮奶酪真的很好吃ㄟ
我跟melis你一口我一口
以後我要常做
因為melis也超愛的呢!

今天超有成就感的啦
我終於會擠肛門腺了

自己今天在那隨便亂摸
然後用力一捏就"噴"出來了
真的是用噴的 而且還噴挺遠的
我把melis放在浴缸中間亂捏她屁屁
竟然噴到馬桶上
超遠的吧 好像射精喔

擠出來的時候我真的超高興
以後終於不用常常帶她去給人家美容了
太花錢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