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05

小XX

davide家的狗也有一隻小狗叫dodo
超小型兩公斤的吉娃娃
我每次都叫他帶dodo來我家 可是他都說dodo不喜歡跟陌生狗玩
加上他已經七歲了 melis這種愛鬧人的小狗一定會把他搞瘋
哈 所以我們兩個的話題常常不是melis就是dodo^^
我覺得啊 melis真的會被這個太過溫柔的男人寵壞
我不是說melis很愛當我們第三者嗎
昨天我們站在陽台抱抱抽小雪茄
只要我們站著她就當不成第三者因為她太矮了
所以她就在旁邊嗚咽
davide把她抱起來 放在我們中間用胸口夾著
因為melis很輕根本感覺不到什麼重量 所以我們還可以一手拿煙一首抱對方
而且melis在那裡很高興就安安靜靜的讓我們夾著
其實也還蠻溫暖的啦因為狗體溫比較高嘛
可是 真的是爽到melis了
她已經夠大小姐了 加上現在davide對她超好
吼 無法無天了
所以現在我們親親的時候都會看到兩個人的胸口中間有一顆鬼頭鬼腦的小黑頭跑出來^^|||

davide的牙醫診所他工作的那一層樓都知道我們的事了
小害羞^^||||
因為昨天他叫我去診所找他
還跟他在診所裡面的小陽台抽了跟小雪茄
感覺真的很奇怪
上次去那個地方 我還暗戀他暗戀的要命
現在竟然抱著他親著他 哈哈

他自從學會''小''字後
現在講什麼都要加上一個小字
每次都小星星小星星的一直叫
前天來我家吃飯的時候 問我香菇怎麼說
然後又自己把他改成''小香菇''
又問我葡萄酒怎麼說 我說酒是統稱 只有紅白酒可以叫葡萄酒
他又開始一直念''小葡萄~小葡萄''
真的很好笑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