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05

看你做的好事

我家的瘋狗又幹了一件好事@@

前幾天davide來我家的時候 帶了兩個保險套放在他大衣口袋裡
他把大衣放在桌上 後來我們用了其中一個保險套
他要走的時候 翻翻口袋
咦 有一個是他撕開的 包裝還在口袋裡沒錯
可是另一個包裝卻被咬爛了 一看就知道是melis咬的
可是 裡面沒用過的保險套呢??
消失了@@
我們同時說 希望不是被melis吃掉了....
因為我們發現她非常的喜歡保險套
davide用過的那一個 她一直要去咬@@
塑膠有那麼好吃嗎....?

然後
真的無法相信我昨天在melis的便便裡面發現了什麼
------- 一個完好無缺的保險套 (驚)
就是那個沒用過卻失蹤的保險套....
哎 實在是太丟臉了
melis
媽媽都沒給你東西吃嗎????

我也不知道她是在吃醋還是只是愛鬧
我們那個完的時候
davide站起來 還沒穿內褲
melis會跳起來要去''攻擊''他''那裡''
其實那時我快笑死了
因為melis一直跳 然後davide很緊張一直叫
我只好趕快把melis抱起來 她大概是覺得
咦 那是什麼東西怎麼一直甩來甩去

哎優
好丟臉 @@
我教出什麼狗來了....

後來跟朋友在討論melis這個奇怪的行為
我們想到了一個奇怪的論點
就是 她為什麼要把包裝咬開再吞下內容物??
明明都是塑膠啊 也都是不能吃的東西@@
要吞就全部吞下去就好啦....
怪怪怪
melis是外星來的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