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喔!愛情來了

其實本來我也沒有很確定對他的感覺
直到dani跟我說了一件事
我才發現我真的真的愛上他了

星期六晚上我跟dani
他還有他朋友max一起出去
因為dani跟max住附近
所以就讓max送dani回家
隔天dani跟我說
在車上
max跟她說我人很好(自己這樣說真不好意思^^||||)
而且davide跟我在一起好像真的很快樂
max看到davide開心他也覺得很開心
因為他之前的女友不怎麼討人喜歡 很膚淺
也對davide很不好
我聽到超超超生氣 怎麼可以有人對我愛的要死的人不好呢
而且davide是這麼善良纖細的一個人 他之前一定過的很痛苦吧
發現我自己那麼生氣 才知道我真的好喜歡他
所以現在想要盡全力地對他好

他跟他前女友的事並不怎麼困擾我
因為我很確定他不愛她
我也沒過問是怎麼分手的
不過他自己有告訴我一些
他前女友爸媽
跟他爸媽是世交
感情很好常常一起吃飯 所以他爸媽當然也跟他前女友很熟
難怪上次發生那件事
他前女友馬上就跟他爸媽告狀
(我朋友都說那個女的這種行為超幼稚 不過davide有說過她很年輕 可是我沒問是幾歲)
他爸媽早就知道 davide根本不愛那個女生
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在一起
或許也是因為我的出現 才讓davide真的了解他跟前女友的不合適吧
我知道因為他們父母親的關係 他們以後還是會常見面
那個女的也還是常常打電話給他 不過我一點都不擔心
我對我自己有信心 我也相信davide^^

剛剛跟他講電話的時候好好笑
因為我的名字對外國人來講真的很難發音
他在那邊一直念一直念 因為只有我剛教完他才會念對
幾天沒教他就又忘了正確發音
我就說
你叫我小魚就好啦
比較簡單
他就說
那叫''小''就好 (可能因為魚真的太難念了^^||)
我說
可是要加個小什麼阿
他就問 那星星怎麼說
跟他說了之後
他就自己把幾個字連起來
說那他以後要叫我''小星星''
什麼阿
我還大猩猩咧@@
不過我看他應該過沒幾天又忘了怎麼念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