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熱戀熱戀


我真的在談戀愛了
不可思議@@
五天前我還處於超難過的狀態耶...

剛剛davide又打電話來說要跟我說晚安
明明晚餐前才通過電話的....
好久沒在電話中講情話了
有點不習慣 不過還好我還講的出來^^|||
現在melis好像也比較習慣davide了
記得davide第一次來我家的時候melis吃醋得要命
我跟davide親親的時候她一定要擠在中間
現在有比較好一點點 不過偶爾還是會過來偷襲我們的吻
我跟davide說
因為以前我全部都是melis的 也只會親melis 現在突然有個人來跟她搶我 所以她要我的注意力阿
davide就說
那我要讓她越來越習慣我的存在

聽到我覺得好溫馨喔

到現在我都還不敢相信是真的
我的夢中情人竟然會愛上我
哎 文字真的無法形容我內心的感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