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05

不確定

今天一大早八點的時候 就收到我的小天使的愛的簡訊
一整天心情都很好呢^_______^
他寫
親愛的小星星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很想你喔~

嘻嘻嘻
一整天都在暗爽
我很吃這一套^^
剛好他又是超級會甜言蜜語型的
雙子座的咩
從現在開始他給我的簡訊我都不刪了
雖然以前他還有女友的時候的簡訊都被我刪了
不過他寫了什麼我都還可以背出來呢^^|||

剛剛媽媽打電話給我
因為之前家裡的室內電話在這個時間只有她會打
所以我都說喂 現在因為davide也會打
所以我都改成說pronto義大利文的喂
剛剛我說pronto結果是我媽
她就一直問 幹嘛說pronto你不是說只有我會打
我就打混說 沒有啊 忘了咩
然後講到一半davide打我手機過來
我就跟我媽說不講了我手機在響
她就說 這麼晚了手機幹嘛還響

媽媽好煩喔
什麼都要問那麼清楚
現在還不到跟她講的時機咩

不過我覺得這個男人真的愛上我了 剛剛他用撒嬌又慵懶的聲音說
好想見你喔
真是令人招架不住^^|||
而且坦白說
我還是有點不確定對他的感覺.....
我還是不知道我想不想讓他成為我男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