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該結束了嗎

我想要來說一下我不愛davide的原因

1. 跟家人太黏
例如昨天晚上我問他今天要不要跟我去看一個展覽
他說
我不知道耶 明天在跟你說 因為我跟我弟在一起
(他弟已經十五歲囉! 又不是五歲 把他自己留在家幾個小時有關係嗎???)
2. 有點自大
可能也是因為他真的很年輕有為的關係吧
自認為自己知道很多別人不知道的事 可是其實很多他跟我說的事
我也都知道啊...
還有有一次我們坐他朋友開的車 他就在後面偷偷跟我說他開車技術好爛
我當時覺得 怎麼可以這樣說你朋友....

其實我在想 我是不是根本不喜歡他
不然怎麼會看到這麼多他的缺點
或許人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的
我就委屈一點接受一下 對他的缺點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好了
其實我也想盡量看他的優點 譬如對melis很好
上面說的第一點我好像還可以忍受 可是我真的受不了自大的人....
雖然說他真的是有本錢自大 可是並不表示其他人什麼事都不知道啊!
譬如說他很愛古典樂 有時候他在聽 我也會跟著哼旋律
他就會問 你怎麼會知道
我覺得很奇怪 又不是只有他聽古典樂 我也很愛古典樂啊
而且大部分古典樂 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吧...

我甚至開始覺得我有點不想再跟他見面了
可是昨天他說他有一個東西要給我
我突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之前我本來在想聖誕節要送他一幅我的畫
現在我覺得不想送他那麼貴重的東西了
或許聖誕節我就什麼都不送了 因為我對我喜歡跟不喜歡的人喜好非常分明
我實在無法繼續對一個我有點不喜歡的人好或繼續跟他出去
哎 我現在已經在想
該怎麼跟他說還有什麼時候該跟他說我不想再跟他見面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