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06

我要被追走囉

昨天Luminal去跳舞
結束後還在一家開到早上五點多的麵包店裡面什麼也沒買就站在裡面聊天
哈哈
反正那家麵包店就開在Luminal對面
生意超好大家都沒發現我們只是站在那聊天^^||
因為外面太冷了 我們就在那聊到五點多才回家^^

晚餐去台灣學生的聚會
我只能說
台灣男生真的是好太多了
雖然沒有義大利人帥
可是要教男朋友 還是台灣人比較好啦
昨天有遇到一個不錯的喔
現在是armani jeans的設計師 而且竟然不是gay喔 哈哈
他雖然比我大一點不過算是我學弟啦
因為之前他也念我念過的maragnoni^^|||
我們大家要各自搭計程車回家的時候
他就說太晚了他先陪我回去
還有別的女生喔 不過就只有陪我
哈哈 他到家的之後還馬上傳簡訊給我
說以後可以一起出來吃飯
台灣男生真的是正經多了啦
像昨天我們吃飽飯要去跳舞
有兩個男生本來只是說可能會來
後來我們先走 不能來那兩個還是有打電話來說不會來了
台灣男生根本是天使吧
哪個義大利男人會這樣啊
這些雖然是小事
可是對於被幾個義大利男人愚弄過的我來說
這樣已經超讓我感動了呢

死davide
你不知道很多人排在你後面等嗎
再不現身本姑娘要跟別人跑了!



二月初要帶我妹去旅行
弄了一個早上的火車票跟旅館終於弄好了^^
melis也會跟我們去喔
她一定很開心
哈哈
這次讓她跟因為以前可以幫我短期帶狗狗的teresa已經回台灣了
又不好意思一直讓她去旅館好像我很愛玩都沒在照顧女兒
而且她這次回來一直吐 要先幫她把身體養好
花了我一些時間找旅館就是了
不過還好小型狗通常都是很容易被接受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