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搞什麼失蹤

我知道melis為什麼會瘦那麼多了
她剛剛把今天吃的東西全部原封不動吐出來@@
她這幾天該不會都這樣吐吧
難怪變皮包骨了@@



那隻豬真的就這樣消失在空氣中了!!!
哎 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
剛剛在電腦裡不小心按到之前他給我的音樂
聽到就想到他 突然變得很難過
只好趕快把它按掉
哎....
我覺得我真的很衰
兩個最難搞的星座連續被我遇上
上次是天蠍
現在換雙子



剛回到家 就聽到我家另一邊有人在做愛
應該是新搬近來的吧
因為以前我家另一邊不太有聲音的
好大聲喔
而且我懷疑他們是不是在玩sm
因為我有聽到鞭子的聲音^^|||



他們現在做完了 兩個人一起去洗澡
原來我家浴室隔壁就是他們家浴室喔
因為聽到浴缸的水聲還有一男一女講話很大聲
才剛搬進來第一天就如此瘋狂做愛喔@@
哎 我家這邊隔音實在太差了
一邊有歇斯底里的小女孩
一邊有年輕情侶(夫婦)

@@



今天上課好丟臉
老師講到一首英文詩
突然問我是不是會講英文
我說對
他竟然叫我到前面去把詩唸出來給大家聽@@
那堂課起碼有七八十個人
真的好尷尬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