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06

假期結束

我妹上報了耶^^
去搜尋引擎打她的名字就可以看到報導說
不過她很生氣說那張照片把她照的很醜
不過真的是個令我驕傲的妹妹
她下星期三又要來米蘭了
開心開心耶^^



今天melis回來的時候 我竟然覺得她曬黑了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禮拜一直看貝貝黃色的臉
突然再看melis 就覺得她好黑喔
都看不到眼睛在哪^^|||
不過還是melis好 我叫她她都會高興地搖屁股
不是只有搖尾巴喔 會高興地扭腰擺臀
melis
雖然我外遇了一個禮拜
可是再看到你
我發現 我最愛的真的還是你^^
可是她這次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去了十天 竟然給我瘦這麼多
很明顯喔
本來已經夠細的四肢看起來更細長了
肚子也瘦到凹進去
媽壓 我明天不敢帶她出門了
人家會以為我虐待她都沒給她吃東西@@
這幾天要好好幫她補一補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