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未來

跟luca在一起的另一個問題
就是他真的大我太多了
他跟我說
他現在想定下來了
想找一個女人共度下半輩子
問題是
我覺得我還好年輕喔
而且如果他是認真的在談戀愛
我就也要認真的想很多問題
不是跟他在一起快樂就行了
可是我還好年輕根本不想想以後的事
什麼同居 還是結婚 甚至生小孩
我覺得都還離我好遙遠
可是對luca來說就不是這樣
而且 我爸已經打了好幾通越洋電話告訴我
要跟這個男的在一起他是絕對不會答應
(其實我跟誰在一起我爸都是不會答應啦 我想除非是他親自選給我的人吧)
所以要跟luca講到以後的事
跟我爸那邊還有很長的仗要打吧
而且爸媽都會先想到一些很表面
可是可能是很實際的問題
譬如說luca沒念過什麼書阿 沒有賺很多錢阿
如果只是談戀愛
這些當然都不成問題
可是如果想要長遠這些事情我好像都要真的好好想想
可是好煩喔
我覺得還是小孩不想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