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米格魯


剛剛打電話回家
媽媽說拔又去別人家帶回一隻兩個月的小米格魯
挖 米格魯耶
我跟luca講他一定會瘋掉他超愛米格魯的
我就馬上跟我媽說那我夏天要回家看小米格魯 哈
我爸真的很三八
每次在說養太多狗的是他
然後到處去帶狗回來的也是他
不過米格魯在他本來的家就有點生病他之前媽媽不知道
我媽他們有帶他去看醫生
我爸說他今天就比較會跑了
他們說他超乖的
我說不是
是他本來生病所以還沒展現小惡魔的威力

我問我媽他都住哪
我媽說都住董事長辦公室因為他愛跟著我爸
真幸福啊
我爸還說要叫他壯壯
我說幹嘛叫那麼聳的名字他們還說什麼現在流行聳
真是有夠白癡
而且醫生說他的眼睛長大一點要開刀
因為眼睛那邊有一塊熄肉(我不知道個字怎麼寫啦)
不過這個好像是很多米格魯的遺傳病
通常都要開刀解決
好可憐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