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外表與內在

我從剛跟luca認識就會在他面前打嗝跟放屁
因為我覺得這每個人都會阿沒什麼好遮掩的
當然我不可能在普通朋友面前這樣做啦
只是在比較親近的人面前就覺得要自然一點
他每次都開玩笑說我是他認識打最多嗝放最多屁的女生
今天他又在我打嗝的時候說這句話
我就說
吼 難道你以前的女朋友都不會打嗝放屁嗎
他說
我知道每個人都會可是她們從來沒讓我聽到過啊
我整個嚇到

真的從來沒有過嗎
他說真的從來沒有
什麼???
難道真的是我太''無拘無束''了嗎?
真的女生都會遮掩嗎?
我從來不知道有些女生(或許是大部分女生)
都不會在男人面前做這些事@@
如果是真的話
我真的該好好檢討我是不是太豪放了....
他說外表看起來我應該是一個很優雅的女生
沒想到在男人面前這種事竟然會如此大聲地做出來
可是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啊
現在叫我要刻意在他面前不要打嗝不要放屁
用想的就覺得很痛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