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爸爸只會說不行

要是爸爸跟媽媽一樣好對付就好了
媽媽對於我交男朋友的事都不會說什麼
她來的時候會問我一些luca的事
主要也都是因為她說回去爸一定會問一堆
譬如說做什麼工作之類的
她都不問無法對爸爸交代
爸爸說
男朋友是要經過他同意的才算
所以妹妹交男朋友也都不會跟他說
因為他根本誰都不行
他說什麼要人品好 事業有成
可是他以為每個男人都可以跟他一樣事業有成嗎
事業有成的男人也不見的會對你好阿
而且談戀愛的是我們又不是他
幹嘛要經過他同意阿
為什麼兩個弟弟都可以隨便帶女朋友回家
我跟妹妹就要被耳提面命不要交男朋友
太不公平了
妹妹說媽在跟爸爸說我交男朋友的事的時候
爸整個臉就越來越臭
幹嘛
我又不是他的洋娃娃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因為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我真的覺好像是這樣

爸爸會吃醋

只是會慢慢接受這個事實

然後有天讓自己嫁給一個爸爸覺得跟他自己還算相近的人... :D

12:09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