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跟luca從toscana回來囉
一回來就看到許瑋倫車禍去世的消息
真的很驚訝@@
太突然了吧
想到剛剛我們在高速公路上將近200公里的時速
突然有種'' 還好沒發生什麼事''的感覺@@

剛發生了一件訂旅館的烏龍事
我想說來了義大利快六年還沒去看過威尼斯的嘉年華會
因為想到人很多就很怕
這次想說去看看好了
就在網路上訂旅館
看了很多間都滿了因為我也知道這時候根本不太可能訂到
沒想到竟然被我看到一間還有房間
就給他訂了兩晚
因為是跟網站訂不是直接跟旅館訂
網站上沒有寫可不可以帶寵物
訂完後我才打電話去旅館問可不可以帶寵物
電話響了很久才有人接
而且沒想到不是旅館的人接
是那間旅館外面的門房
門房跟我說 旅館二月15才開門喔
蝦米 我訂的日期是二月9號到11號耶@@
太誇張了吧
還好我有打電話去不然到時候那裡人擠人我還發現旅館根本沒開門
不就要睡路邊
而且
我已經在網站上付了訂金耶
真是鳥事一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