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bv面試

通過了bottega veneta的第二次面試
25號還有第三次....
剛聽到他們對我第二次面試的feedback
竟然是很好!
有點驚訝因為我上次面試很大膽地說了很多話
譬如說他們要找的這個職位根本只算一個電腦技工
沒有發揮創意的機會
那為什麼還要去美術學院找畢業生來面試
美術學院出來的學生一定都會希望多多少少可以做有創意一點的工作阿
我還說現在叫我做個工作沒問題
畢竟這份工作如果放在履歷上一定會對將來很有幫助
只是我不想做超過一年!
所以我真的沒想到他們還會再打給我
真是驚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